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4、房抵贷经营

发布时间: 2013-07-13 作者: [金融超市] 栏目: 中国农业银行 点击率 :623

房抵贷经营

贷款对象:

房抵贷对象为能够提供符合条件的住房、商住两用房作抵押物的个人客户。

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2、借款人及配偶符合《个贷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申请贷款时不存在到期未还的逾期贷款和信用卡恶意透支,最近24个月内不存在连续90天(含)以上或累计180天(含)以上的逾期记录,能够说明合理原因的除外;

3、具有固定住所,或稳定的工作单位。

4、贷款用于消费用途的,信用评分在580分(含)以上;贷款用于经营用途的,信用评分在465分(含)以上。

5、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6、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7、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贷款额度:

1、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确定。

最高贷款额度=抵押物估值×70%

2、单一客户最高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

3、借款人需满足以下偿债能力条件:

还款方式为分期还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年收入-年债务性支出)×85%×贷款年限。

还款方式为非分期还款的,借款人贷款期间本息合计不得超过其同期累计收入的85%,或具有足以覆盖到期还款付息的个人金融资产。

额度有效期及单笔贷款期限

1、采用非循环方式的,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

2、采用自助循环方式的,循环额度有效期为3年,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为5年。

3、采用非自助循环方式的,循环额度有效期为3年,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

4、一般客户: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60年;优质客户: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65年(优质客户标准:贷款用于消费用途的,信用评分在615分(含)以上;贷款用于经营用途的,信用评分在495分(含)以上)。

贷款利率:

按照总行利率政策的相关规定执行。

抵押物准入条件:

房抵贷的抵押物应为自然人名下的住房、商住两用房,具体条件按照《中国农业银行个人信贷业务担保管理操作规程(试行)》(以下简称《个贷担保操作规程》)第十九条至第二十一条、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有关规定执行。其中,商住两用房应为具有独立产权、独立卫生间,兼办公和居住用途的商业用房。

以非借款人本人及配偶名下房产抵押的,房产权利证书上载明的所有权人需满足以下条件: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

应提供的基本资料:

借款人填写《中国农业银行个人信贷业务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

2、婚姻状况证明。

3、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4、有效收入证明。

5、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

6、房产的权属证明。

7、房产所有权人(含共有权人,下同)有效身份证件;房产非借款人本人及配偶名下的,还需提供房产权利证书上载明的所有权人个人征信查询的授权文件。

8、视信用评分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贷款用于经营的,提供现住房情况证明、学历证明、经营年限证明、经营场所稳定性证明。

9、其他资料。

上述品种贷款,州行权限的7个工作日左右,省行权限的提前一个月上报省行审批。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3、个人助业贷款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