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

文史委

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3:11:15

  2月22日,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李中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界别活动组组长、副组长,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DSC_8493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2022年工作安排。与会委员结合全年工作安排及本职工作,就开展专题调研视察、读书学习活动、文史资料征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认为,2022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安排部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李中庆指出,政协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中心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发挥文史工作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独特作用,抓好专题调研视察,开展好委员集中学习活动,做好文史资料征编和委员服务管理工作,全面促进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提质增效。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智慧力量,在繁荣文化产业、助力经济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