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

文史委

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14:34:21

  2月20日至21日,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相关人员,对该专委会部分委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活动中,黄龙锡一行第一站来到了延边大学,走访了延边大学表演系专业主任韩英姬和延边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主任金英花,详细了解了委员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她们在工作和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DSC_0182_副本.jpg
 
  随后,黄龙锡一行又走访了敦化市文广新局局长王立静。在她的陪同下,先后到敦化秧歌文化博物馆、敦化文化艺术产业及非遗生产性保护基地、敦化大剧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王立静对敦化特色文化艺术产业融合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敦化市特色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情况。
 
  此外,又走访了延边卫视制片人陈晨、州作协副主席郑风淑、延边创业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利峰、延边歌舞团团长助理任香淑等4位委员。
 
  走访期间,黄龙锡对委员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对于增强政协工作活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州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交流与沟通,做好联系服务委员工作,切实帮助委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委员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履行职责,为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他强调,对于走访过程中委员反映的问题,可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州政协将密切关注并帮助协调沟通相关部门,全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委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州政协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委员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