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

文史委

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 09:49:31

513日,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州政协文史委主任、副主任、兼职副主任、兼职委员、全州八县市政协主管文史工作副主席和县市文史委全体成员。会议由文史委副主任孙传东主持。会上,金光贤主任总结了2015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果,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想法。

IMG_5032.jpg

 

 

IMG_5023.jpg

 

 黄龙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州政协文史委去年的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的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新时期政协文史工作的前进方向。二是,牢牢把握政协文史工作的主要原则。三是,始终坚持把征集工作放在首位。四是,建立和完善政协文史工作协作机制。五是,切实加强对政协文史工作的领导。

 

 

IMG_5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