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

文史委

召开全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3 09:48:27

 

IMG_4695_副本.jpg

 

 312,州政协召开全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州政协文史委主任、副主任、兼职副主任、全州八县市政协主管文史工作副主席和文史委全体成员及州政协文史委委员。会议由州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夏光江主持。

 

IMG_4677_副本.jpg

 

 会上,州政协文史委主任金光贤总结了2014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果,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想法。

 

IMG_4689_副本.jpg

 

 黄龙锡副主席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州政协文史委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政协文史委要加强合作,全力做好《朝鲜族百年实录》征集稿件工作。二是各县市政协要高度重视文史资料工作,为文史委开展工作保障基本的条件。三是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努力构建文史资料征编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