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

文史委

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7 15:06:01

 

IMG_3914_副本.jpg

 

    715,全州政协文史委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了会议。全州八个县()政协分管文史工作的副主席、文史委主任及部分文史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IMG_3928_副本.jpg

 

    会上,金光贤主任通报了过去一年州政协文史委工作情况和2014年文史工作安排,各县()政协文史委对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交流。

 

 

IMG_3934_副本.jpg

 

 黄龙锡副主席对州及八个县()政协去年文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文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文史资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积极主动地把政协文史工作做好,要进一步增强编纂好《中国朝鲜族百年实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