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

文史委

全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3 11:54:23

 

IMG_9849.JPG

 

 

 3月12日,州政协文史委在延吉组织召开全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出席会议,全州八县市政协主管文史工作副主席和文史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政协文史委主任金光贤主持。

 

IMG_9858.JPG

州政协文史委主任金光贤主持会议, 并作工作报告

 

IMG_9852.JPG

州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夏光江作文史工作知识讲座

 

     会议总结2012年州政协文史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听取了州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夏光江做的关于文史资料工作知识讲解;安图县政协副主席蒋成义在会上介绍了文史资料工作经验。

IMG_9863.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就开展好全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文史资料工作,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需要,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要充分认识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把政协文史工作做好。二、进一步提高全州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水平。要始终把文史资料的征集放在首位;抓好重大题材的编研和出版;推动文史工作创新发展。三、加快形成推进政协文史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政协要把文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各方面的力量作用;切实加强州县(市)两级政协文史工作的配合。要增强参与文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探索文史工作服务现实的新途径,发掘延边丰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促进和谐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开创我州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