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州政协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09:10:38

  9月9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率队前往延边大学师范分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冯德远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学生食堂、宿舍和体育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师资配备、办学和招生情况。每到一处,冯德远都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关切询问教师的生活和教学工作情况。
 
教育师节走访3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基本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委员和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为推动学校发展积极出谋划策。教师代表表示,将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2241_副本.jpg
 
  对于学校努力办学取得的成绩冯德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要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充分挖掘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要重视教师培养和培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坚持素质教育、特色办学,办出学校特色,打造高品质师范教育品牌,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