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州政协委员进村屯 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10:45:42

8月17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带领州政协机关干部、医药卫生界别的政协委员和医护人员30余人,前往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DSC_7804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闻讯前来的村民早早排起了长队,医疗专家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诊断病情并开具处方,提出治疗意见和建议,还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病因、病理、用药常识以及疾病预防知识,并现场免费发放药品。此外,医护人员还组成医疗小分队前往年老多病、行动不便的村民家进行义诊。
 

DSC_7889_副本.jpg


  “这几天颈椎病犯了,正好赶上州里专家来义诊,让他们好好给看看。”村民滕召春说,以前看病都得去县里医院,这回专家来到家门口给咱老百姓免费看病,还免费发药,真是太感谢了。

DSC_7826_副本.jpg

  据了解,“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是州政协的一项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深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医卫界政协委员和专家的专长与优势,为基层群众提供帮助与支持,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免费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此次活动,共免费诊治村民300多人,为该村捐赠近200种药品,价值6万余元。

DSC_78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