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马景峰副主席走访政协委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6 08:21:37

为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发挥专委会作用,为界别委员服务,按照州政协主席会议安排,126日,马景峰副主席带领文教委全体人员和王智、任璞玉两名委员,先后走访了延吉泌尿专科医院院长宋俊军、延吉晨报社总编付萍两位委员。

IMG_1811.jpg

 

通过视察和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委员的工作生活、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倾听了委员对州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如何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组织的关心,让委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新委员付萍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加政协组织的学习培训、主题调研和视察、委员联谊等活动,能有更多的学习锻炼的机会,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

马景峰副主席对两位委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说,政协是委员的娘家,委员在工作生活当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政协沟通,主动取得政协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两位委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政协工作做出贡献。对宋俊军委员企业所遇到的困难,要求跟随走访的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任璞玉委员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使企业步入正规健康发展。对延吉晨报开办的延吉晨报放心购、教育培训、与县市合作办刊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晨报不要就报纸而办报纸,结合当前形势,在网站建设、新媒体融合等方面要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