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延吉天泉医院为白川社区工作人员健康保驾护航(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9 11:05:45

 

自延边州政协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以来,文教委的各位委员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服务。

在与社区对接会上,州政协委员、延吉天泉生殖健康医院院长宋俊军了解到,延吉市河南街白川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从未进行过全面体检,在被她们忘我为百姓服务精神所感动的同时,便琢磨着为她们做些什么。在他的带领下,天泉医院为白川社区工作人员制订了免费健康体检计划,凭借医院体检中心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承担起为白川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健康服务的责任。

 

4.jpg

 

2015829日,天泉医院利用全国知名超声专家陆文明教授到院会诊的机会,首次为白川社区全体27位员工进行了免费的全面体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全自动生化全项(肝功、肾功、血糖、血脂、肝病四项等)、美国高端四维彩超(肝胆脾胰肾、妇科、乳腺、甲状腺)等,将检查结果以检验报告的形式进行反馈,并为每位员工建立了健康档案。此次体检密切了街道社区与医院的联系,密切了政协委员与社区员工和群众的联系,也为健全居民健康档案提供了珍贵的资料。

3.jpg

 

 

按照计划,天泉医院将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为白川社区建成一支健康、优质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提供切实的医疗保障,确保社区工作者以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社区百姓服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