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文教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2 15:43:41

 

 95,文教委召开了教育体育界别全体委员参加的座谈会,围绕“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这一主题,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讨论,委员发言内容,《延边日报》进行了专版刊登。

 

IMG_1310_副本.jpg

 

 黄龙锡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说,与会同志既是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又是政协委员,肩上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大家不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而且积极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参加调研和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为延边教育事业以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新形势的发展变化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因此,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作为教师,必须加强学习,充实自我,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水平和修养。二要深入实践,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要对自身的道德、人格、业务有更高的要求,自觉为人师表,做道德的表率。三要强化意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人民群众说话办事,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