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文教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7 11:12:02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在文教委主任艾贵生、副主任金尚云陪同下,走访了文教委的二十余名委员。

 

走访委员崔玉锦.jpg

 

走访委员林天兰.jpg

 

 

 州政协此次换届,文教委调整了委员40名,新委员占文教委委员总数的46.5%。此次走访主要是为了了解委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表现和履行委员职责等情况, 进一步加强政协与委员的联系,增进交流,促进工作,更好地为委员搭建知情议政平台,为委员充分履行职能奠定基础。

 

走访委员刘惠淑.jpg

 

照片 006.jpg

 

 

 权贞子副主席在走访活动中与委员亲切交谈。她说,政协是委员的娘家,委员在生活、工作当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政协沟通,主动取得政协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委员是各条战线上的精英,是各族各界的代表,是政协工作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为推进政协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