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委

教科委

文教委召开庆“三·八”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7 15:18:40

 

 

 3月6日,文教委召开以“充分发挥女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为‘五个延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主题的座谈会,以此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照片 002.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文教委共有女性委员36名,占州政协女委员总数的34%。座谈会上,女委员们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如何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肩负起家庭、社会、事业多重责任,为建设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做出更大的贡献。

 

照片 018.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他说,多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培养出一大批女干部、女企业家、女知识分子等女性人才,广大妇女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默默奉献,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政协女委员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大胆创办企业,在发展延边州乃至吉林省民营经济上大有作为;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调研和视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大有作为;要多关注空巢家庭、留守儿童、家庭暴力、妇女就业与再就业等涉及妇女儿童生存与健康发展的民生问题,并积极发挥作用,在关注弱势群体上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