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州政协召开全州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9:14

9月19日,州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全州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参加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李海兰主持会议。八县市政协主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及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

DSC_8674_副本.jpg

  会上,八县市政协结合县市实际,围绕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创新思路,积极探讨新形势下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新形式、新办法,拓宽了思路,丰富了内容,为开创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取得圆满成效。

DSC_8680_副本.jpg

  黄龙锡主席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协提案工作重要论述,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提出几点想法:一是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把握提案办理协商的内涵;三是注重增强提案办理协商实效;四是切实为提案办理协商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