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州政协提案委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视察督办(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08:42:30

924日上午,州政协提案委主任吕继、副主任金文豪带领提案委兼职委员、提案人和提案线索提供人,分别对延吉市政府承办的《关于取缔帽儿山森林公园内建立毽球场的建议》和《关于连接滨河路和延东桥从滨河路直接上延东桥的建议》提案进行现场视察督办。

DSC_8054.JPG

 

 视察组分别到提案所涉及地点进行实地踏查,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等方式,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针对《关于取缔帽儿山森林公园内建立毽球场的建议》,延吉市园林局对相关组织人员已下达了取缔通知,并于10月份对所涉场地进行清除,用纱网进行圈围,禁止人员进入,并进行绿化,尽快恢复植被原貌。针对关于连接滨河路和延东桥从滨河路直接上延东桥的建议》,延吉市规划局已将此路段列入规划,近期将交给建设部门,对此路段进行改造,改善延吉市七中门口路段行车拥堵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