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州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委员提案建议反馈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9 14:06:44

 

 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唐功伟委员提案反映“委员在通过提案系统查询提案或建议的立案或受理情况时,经常出现已立案提案或建议没有受理结果、未立案提案或建议没有不受理的原因等情况”,建议“进一步完善提案反馈作法,对不予立案的提案或建议在提案系统中或通过其它途径反馈给相关委员;对已立案的提案或建议给出明确的答复,以便让委员心中有数”。

 

DSC_8038.jpg

 

 3月19日,针对委员反映的情况和建议,提案委结合今年工作安排,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向委员通报提案相关工作,进一步听取委员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建议。州政协提案委主任王静慧、副主任金文豪,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哲俊、议案处处长金兰,唐功伟委员,各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或代表,政协各专委会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首先,提案委介绍了提案处理情况(征集、审查、交办、反馈),通报今年提案征集审查交办情况及今年对提案反馈情况安排。其次,州政府办议案处负责人介绍提案办理、反馈(工作流程、当前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第三,听取了参会委员的意见建议。提案委将据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认真采纳落实,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提案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