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黄龙锡副主席到图们视察民生工程开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9 14:03:51

 

 317,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视察组到图们市,就创业就业、城市管网改造、扶贫攻坚、城市供水等民生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DSC_8018.jpg

 

DSC_8025.jpg

 

 视察组一行首先到石砚镇合鑫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生产和带动周边村屯农民共同富裕情况。随后到图们净水厂了解了净水流程、日净水量、企业运营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图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鲁作猛对创业就业、城市管网改造、扶贫攻坚、城市供水等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目标所作的汇报,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展开现场讨论。

 黄龙锡副主席表示,图们市的各项民生工程谋划准确、落实到位、思路清晰、十分务实。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符合实际,值得进一步研究解决。会后,州政协会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视察情况,及时将各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上报州委、州政府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