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州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9 14:24:29

 

 根据州政协主席会议部署,29日,州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对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征集审查立案的提案向“两办”进行了交办。“两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7986.jpg

 

 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共征集到委员、界别小组、专委会提案345件,经严格审查立案209件,其中提案内容涉及州委部门6件,州政府部门203件。黄龙锡副主席就提案交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分办,以便承办部门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二是根据州委、州政府领导分工,抓紧将提案梳理汇总后报送相关领导,促进提案在高层落实。三是督促承办部门对委员提案及早进行答复反馈。四是提前做好《关于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办法》和重点提案督办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