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崔哲云副主席参加驻汪清县州政协委员小组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9 11:06:48

 

 528,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提案委主任王静慧到汪清县政协参加驻汪清县州政协委员小组活动,汪清县政协及驻汪清县州政协委员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图片1.jpg

 

 按照《州政协关于成立驻县市州政协委员活动小组方案》的通知要求,汪清县政协于528,组织驻汪清县州政协委员开展了首次小组活动。此次活动共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传达《州政协关于成立驻县市州政协委员活动小组方案》,讨论通过《驻汪清县州政协委员小组2014年活动方案》。二是考察汪清县科创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三是召开“发展汪清健康产业,促进生态示范县建设”座谈会。会上,各位委员就发展汪清县健康产业,促进生态示范县建设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对汪清县政协组织的此次小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州政协和政协委员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情况,并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图片2.jpg

 

 据悉,驻汪清县州政协委员小组2014年活动,将在7月、9月份组织开展对林业产业转型发展和兰家森林公园生态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委员撰写高质量提案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