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州政协专题协商涉农提案的办理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3 09:43:05

 

 822,州政协组织召开涉农提案办理协商会,州政府副州长洪庆、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提案委主任王静慧、州农委、州环保局、州牧业局等部门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提案人参加了会议。

 

untitled.jpg

召开涉农提案办理落实专题协商会议

 

 

 会上,州农委、州环保局、州牧业局负责人就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治理的建议”等6件提案,分别介绍办理落实情况,各提案人围绕办理工作与主办单位面对面进行协商,提出了办理意见和建议,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

 州政府副州长洪庆在会上指出,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针对性强,数据详实,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他要求,各部门把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并结合我州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要在建设生态农业上下功夫,同时要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步伐。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肯定了提案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他指出,提案是委员履职的主要形式和重要载体,对委员意见建议的重视程度,集中体现在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上。希望各提案承办单位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采纳落实率、提高委员满意率为重点,把提案办理工作同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如既往积极认真地作好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