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二次提案审查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5 14:59:21

 

 

 3月5日上午,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提案审查会议,崔哲云副主席和提案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年初以来,提案委将五个小组对所分提案审查情况,进行了疏理汇总,并多次与提案人和提案所涉及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换意见,并报主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进行审阅,初步确定了立案提案数量和重点提案参考内容以及转社情民意或来信来访的情况。

 

untitled.jpg

 

 

 会上,提案委王静慧主任对第一次提案审查会议以来的审查情况做了说明,各位兼职副主任和委员针对汇总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委将对此次会议上的讨论情况进行整理,再提交政协主席会议上进行审查通过。最后,崔哲云副主席指出,我们将按照开展“精品提案年”活动的要求,严把提案审查立案关,确保交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提案有可操作性,并能得到较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