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提案委

全州提案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28 11:17:28

 

 

 1月24日,全州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全州八个县(市)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和提案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过去五年州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和2013年提案工作安排,各县(市)政协提案委介绍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安排。会议由州政协提案委主任王静慧主持,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州政协副秘书长王金玉出席了会议。

 

untitled.jpg

 

untitle2d.jpg

 

 

 崔哲云副主席对州及八个县(市)去年提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13年提案工作要以开展“精品提案年”活动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一是抓好提案的立案工作。提案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少而精,要下大力气研究对关系到社会民生问题的提案,开展高质量的调查研究,为提案落到实处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在加大督办落实力度上下功夫。做好领导跟踪督办提案的各项准备工作,督办要有质量,并充分借助新闻媒体的力量,加大对跟踪督办宣传报道的力度,对落实好的承办单位要及时宣传肯定,对落实不力的承办单位要及时暴光。三是要与绩效考核挂钩。促进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落实效果。四是要与党委政府主管部门联合督办。要定期与州委督察室和政府议案处联合开展“四结合”答复会,检查提案落实情况,对提案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了解和协商解决,确保每件提案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