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州政协社法委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4:33:27

  7月28日,州政协社法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协副主席王秋菊参加会议并讲话。
 
社法会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委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协商建言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在交流心得中,互补短板,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王秋菊指出,要强化委员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升资政建言的能力水平。委员届别小组要结合专业优势,确立履职品牌,打造“一组一品”,增强履职实效。要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专委会要进一步为委员及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积极搭建平台,做到点面结合,集散互补,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要强化考核管理,提升履职实效。要持续开展委员履职量化管理,建立委员履职档案,量化分析,动态考评,提升委员综合素质,着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