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州政协到敦化视察物业服务管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10:01:41

  7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秋菊带队前往敦化市,开展协商平台建设暨物业服务管理情况视察。
 
敦化_副本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敦化市木业大厦小区、天马住宅楼、二师范家属楼,察看无物业小区服务管理情况,听取了敦化市政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认真听、仔细看,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区卫生保洁、设施维护、管理制度等情况,针对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希望敦化市政协全力抓好协商平台建设,有效推动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努力把协商平台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视察组表示,居民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创新物业服务管理模式,切实解决老旧小区物业缺失难题,提升无物业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质量,健全服务质量保障体系,建立服务投诉处理机制,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