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州政协社法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8:00

  为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络,了解委员的工作、经营状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委员协调解决相关问题,3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州政协社法委主任孟哲学走访了部分州政协社法委委员。
 
  在州邮政管理局,宋树青一行走访了州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慧书,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情况和在工作、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延边青年创业园,宋树青一行走访了延边州创明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延边青年创业园运营负责人李元救,参观了延边青年创业园,走访了园内的微小企业,了解了创业园的市场化运行体系和多样化引导体系。随后,在延边北翎贸易公司董事长、图们市金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贤淑的陪同下,宋树青一行参观了英伦小镇售楼处和小区内部建设。
 
qq图片20190313143338_副本.jpg
 
  此外,宋树青一行还走访了延吉市公园街道办事处群众文化站站长谢静、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控执部副部长梁成栋。
 
  走访期间,宋树青强调,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对于增强政协工作活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州政协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委员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