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委员走进延边大学 感受新发展新变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0:00

10月26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带领社会科学社会福利与保障组委员,走进延边大学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延大1_副本.jpg

  宋树青一行先后视察了延边大学博物馆、农学院软猕猴桃试培基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延边黄牛科技创新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对于延边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众多科研成果让委员们耳目一新,委员们边走边看,亲身感受着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不虚此行,今后还将不定期的走进延大,了解延大,继续加强学习, 进一步扎实工作, 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DSC_9445_副本.jpg
DSC_9445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宋树青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延边大学为国家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委员们发挥各自优势,帮助推动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委员们畅所欲言,为延边大学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