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州政协对全州宗教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13:43:02

日前,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为组长,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专题视察组,利用6天时间深入全州8县市,就全州宗教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2.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全州8个县市的宗教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宗教场所的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日常管理情况,询问了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县市相关工作人员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我州现有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道教五种宗教。近年来,我州宗教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宗教活动有序,场所管理规范,教职人员素质明显提高。

3.jpg

  宋树青充分肯定了全州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努力维护正常的宗教活动秩序;要加强爱国宗教团体建设,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