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州政协视察组到延吉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09:58:16

913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率视察组来到延吉市,就《全州食品安全情况调研报告》具体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及跟踪督办。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和延吉市丰茂餐饮有限公司总店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视察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督办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李占文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涉及国家和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近些年越来越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分类,制定了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解决措施,为全州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要继续提高认识,把确保百姓吃上放心食品、药品作为神圣使命,不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要以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抓住主要矛盾,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工作漏洞,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核心,全面动员,全力出击,使我州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州政协将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大力推动和积极支持食品安全工作,共同为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确保全州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