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民族宗教界别委员活动小组组织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视察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31 13:09:03

 

 为了解宗教文化在推动我州民族文化发展、弘扬道德修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我州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民族宗教界别委员活动小组于1030日组织了民族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情况视察活动。州政协社法民宗与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李学峰,副主任孙继恒参加了活动。

 

mmexport1446606792659_副本.jpg

 

mmexport1446606758817_副本.jpg

 

mmexport1446606783623_副本.jpg

 

mmexport1446606817116_副本.jpg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图们华严寺、汪清普门寺、延边大学科技学院外国人临时宗教活动点、延吉清真寺、延吉参花基督教堂的管理和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州近年来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视察活动中,委员们提出了继续做好深入挖掘宗教场所内在历史文化和宗教文化精髓工作,不断弘扬宗教所特有的扶贫济困、孝善为先、爱国爱教的传统美德;将社会主义优秀文化与宗教文化相结合,以宗教场所为载体,广泛开展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宣传活动;积极组织资深宗教人士开展培训辅导,广泛提升教职人员的文化素养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