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走访委员企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8 16:23:15

 

 

 按照《州政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政协委员活动方案》的要求,3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带队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倾听委员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IMG_2729_副本.jpg

 

 

 在州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马景峰副主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州政协委员李海月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企业为延边州速递物流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企业要坚持不断探索速递物流管理机制,大力提高社会认可度,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IMG_2735_副本.jpg

 

IMG_2761_副本.jpg

 

 

 在走访延吉运输公司、百年和龙酒业、延边中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延边华侨花卉炊具有限公司、延吉延东烟酒行等委员企业时,马景峰副主席强调,州政协作为委员的娘家,会尽力帮助委员企业解决困难。广大委员企业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拓展创新,以多种措施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充分展示企业家委员风采,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767_副本.jpg

 

IMG_2779_副本.jpg

 

IMG_2783_副本.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社法民宗与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李淳国,副主任孙继恒,州侨联主席李静,州台办主任刘永刚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