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社法委召开全州社法委主任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8 13:45:51

 

图片1.jpg

 

 

101617日,州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在图们市召开全州政协社法与民宗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全州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2013年工作及主要工作经验体会,进一步探讨2014年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思路。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全州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驻会副主任及各县(市)政协分管社法与民宗委工作的副主席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州政协副秘书长兼社法与民宗委主任李淳国主持,市及各县(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总结交流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及主要工作经验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进行了研讨协商。

会议认为:要做好政协社法委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十八精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中心开展工作;必须立足政协社法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民主法制重建设、社会管理求创新、民族宗教重和谐,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视察、认真建言献策;必须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市、县(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的工作联动;必须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社法委工作的理论政策水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