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组织委员视察延吉市部分公路限速标志设置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8 16:31:13

 

 

 627,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带领部分委员,视察了延龙公路及延吉西出口处的部分公路限速标志设置情况。这是5月份以来,州政协委员第二次视察相关路段限速标志设置情况。

 委员们在延龙公路区间测速区附近看到了已设立的限速80公里的标志牌。陪同视察的州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第一次视察时委员们提出的延龙公路限速标志不明确的问题,交警部门与公路部门协调配合,解决了这一路段限速标志不明确的问题。另外,延吉西出口、龙太线等路段限速标志设立不明确等问题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解决。

 在当天召开的提案督办会上,委员们根据切身体验和社会各界的反映,向交警、交通及公路部门反馈了公路限速标志不明确、公路上抓偷拍等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协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并加大整改力度,尽快解决相关地段交通标志不明确等问题。

 马景峰说,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解决措施,提高认识规范管理,在认真贯彻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同时,科学合理设定限速标准,同时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媒体的力量,营造“人人关注交通、人人遵章守法”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