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社法委组织召开提案办理现场协商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8 11:16:04

 

 为了将州政协十二届一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真正落到实处,州政协选取了部分涉及百姓民生的实际问题进行视察调研和督办,公路交通限速标志管理问题就是其中之一。627,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带领部分州政协委员在州交警支队、州交通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延龙公路沿线、延吉西出口等多处视察了限速标志,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7875.jpg

 

IMG_787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州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对州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公路交通限速标志管理问题的提案给予了答复,对相关问题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今后将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措施,加强管理,规范限速标识,推动限速标识更加科学合理规范,让百姓满意。政协委员对相关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

 

IMG_7880.jpg

 

 州政协社会法制与民宗委主任李淳国主持会议。

 

IMG_7882.jpg

 

 马景峰副主席在座谈会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规范管理,做好公路限速标志管理工作。交通管理是涉及百姓利益和经济发展的一项系统工程,公路管理执行能力代表延边形象,要高度重视限速和限速标识的设定。对于政协委员的提案,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整改对策,拿出可行措施,为百姓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要认真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科学设立限速标准及相关标识。要坚持人性化管理,处理好管理和服务,处理好严格执法与人性化管理的关系,做到管理科学规范,增添城市品位。要强化宣传,切实提升公民交通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