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社法委

社法委组织新交通法规知识讲座(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3 09:03:26

 

 312,州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州政协委员,听取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章志刚作的题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让我们共同维护、推进和践行交通法规》的讲座。

 

IMG_9830.JPG

 

IMG_9836.JPG

 

 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例证充分,数据翔实,通过生动授课,使与会者全面了解了我州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和新交规知识,深受教育和启发。章志刚说,去年以来,全州交警系统,把确保全州道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作为2012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强了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强化了重大安保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完成了每20公里公路监控系统建设;进一步加大了车辆年审力度。目前,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还很淡薄,驾驶人的素质有待提高,不按规定行驶现象较为突出。此外,路少车多现象严重,道路交通设施不完善,农用车管理机制没有理顺。今后,全州交警队伍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整体执法水平;深入开展为农用车办理牌证活动;大力加强公路巡警中队建设;深入推进平安畅通建设;把提高驾驶人的素质纳入工作常态。

 

IMG_9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