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州政协人资环委参观汪清县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09:36:47

  10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友照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参观汪清县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展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人资环参观展馆1_副本.jpg
 
  走进展馆,通过听讲解、看实物,委员们被抗联战士为民族、为国家浴血奋战的精神所深深感染,进一步了解了延边人民抵御外敌,奋力抗争的艰辛历程,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夏友照指出,抗联精神是东北抗联将士用鲜血凝聚的瑰宝,是一种纯粹的民族精神。州政协人资环委要结合委员教育培训活动,学习抗联历史,发扬抗联精神,教育委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弘扬伟大的牺牲精神,永远忠诚党的事业,将抗联精神融入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建言的工作中,融入到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履职活动中,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