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州政协人资环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13:47:46

  3月4日,州政协人资环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友照出席会议。人资环委主任,委员界别活动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认真研究谋划专委会2022年具体工作,并就重点工作展开热烈地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委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全年工作计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夏友照指出,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和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广泛议政协商,努力把专委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实效。要强化创新意识,坚持与时俱进,丰富履职载体,激活委员履职活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委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