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州政协视察青龙渔业生态保护现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10:23:41

  7月26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二组委员前往和龙市,就青龙渔业景区生态保护现状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渔业养殖区、红豆彬植物园、水上乐园项目及其他休闲娱乐项目,听取了景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景区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景区旅游开发和环境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青龙渔业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为景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对于景区建设和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视察组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不断增强保护意识,强化各项措施,坚持开发和环保并重,努力创建生态旅游景区。要确定发展方向,科学谋划推进景区建设 ,将文化旅游和景区建设相结合,突出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完善旅游服务体系,真正让景区引得来客、留得住客。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丰富旅游资源,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 ,全面提高景区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推进我州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