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马景峰副主席走访新委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9 10:15:24

 33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在人资环委主任许惠淑 、副主任曹志刚的陪同下走访了州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新增补的委员--吉林省中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趁家里。

 

332987858.jpg

 

 

吉林省中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4月,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28人、工程技术人员26人、特殊工艺师、高级技工40余名。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施工资质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资产1.2亿元,年产值8000-16000万元,年利税500余万元。  

公司主营城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设计施工、生态景观营造、苗木花卉生产销售、园林绿化成品养护管理等相关产业。业务范围涵盖了城市河道、大型公园、道路景观、生态湿地、休闲广场、小区绿化、度假酒店等各种类型的园林工程。经营项目遍布东三省及河南、河北、内蒙古等多个省市自治区,是集园林设计、施工、苗木产品、运营养护为一体,全产业链发展的城市园林景观生产运营商。目前,公司已跃升为东北地区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集团,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多项省级、州级、市级荣誉,尊定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在听取委员汇报后,马景峰副主席肯定了吉林中景15年来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州政协人资环委今年的工作打算,针对委员提出的融资难等困难提出可以组织州政协部分银行业委员开展对接,同时要求人资环委要加强与新委员联系,密切关注委员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千方百计给予解决。马景峰副主席走访新委员,聚焦园林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