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人资环二组启动委员进社区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0 10:43:50

 

 86,根据州政协关于委员进社区活动的安排,人资环二组深入公园街道园航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园航社区金丽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参加活动的委员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关心社区、支持社区建设的意见和想法。闫成利委员、臧春喜委员、王忠林委员根据自身情况表示将为社区党建、活动组织及关爱低保老人贡献爱心。

 

图为政协委员与社区班子成员合影IMG_0989_副本.jpg

 

 87,为落实社区走访活动成果,州政协马景峰副主席带领人资环二组部分骨干委员再次走访园航社区。闫成立委员向社区提供基层党建经费1万元,臧春喜委员向社区提供老年趣味运动会冠名赞助费2千元。

 

2030E6CBC1B9E5C48EA7EA785C8FEEB9_副本.jpg

 

IMG_1019_副本.jpg

 

 马景峰副主席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在介绍政协基本职能后,着重阐述了委员进社区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工作方式和活动步骤,强调要注重听取基层意见、呼声,并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政协建言等载体反映到有关政府、部门,为百姓民生、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