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黄龙锡副主席到图们市调研“协商民主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7 14:22:32

 

 86,州政协黄龙锡副主席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许惠淑主任、曹志刚副主任,文史委夏光江副主任的陪同下到图们市就“协商民主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行工作调研。

 

图片.jpg

 

 

 根据图们市政协安排,调研组一行在图们市凉水镇政府听取了图们市政协汇报。

 关于“协商民主”工作,图们市政协提出“三个必须”。即政协发挥协商民主作用必须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主题、必须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高履职实效、必须充分利用调研提案等重要抓手。

 关于“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工作,图们市政协建议搭建“三个平台”。即积极搭建提升素质的平台、积极搭建发挥委员作用的平台、积极搭建激励委员发展的平台。

 

 

图片1.jpg

 

 汇报会结束后,黄龙锡副主席一行在图们市政协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图们市政协包保筹建的凉水镇南大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启动仪式,走访了图们市凉水镇河西村有机产业园。

 

图片2.jpg

 

 图们市政协何海廷主席、安进利副主席,凉水镇孙光胜镇长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