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

人资环

马景峰副主席走访、考察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9 12:14:13

 

 

 4月16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许惠淑、副主任曹志刚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考察了部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企业。

 

IMG_0246.jpg

 

 

马景峰副主席一行先后吉林经纬拍卖有限公司、延边永健参茸药品有限公司、延吉运输公司、延边联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延边康辉旅行社进行走访、考察

IMG_0249.jpg

 

 

 走访中,马景峰副主席详细询问了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企业经营战略、运作模式、发展方向及具体工作措施等进行了交流。

 

IMG_0267.jpg

 

 

 走访结束后,针对延吉运输公司在走访中反映的部分问题,马景峰副主席及时与州工商联、延吉市委进行了沟通。延吉运输公司已于17日向延吉市委书记金永默汇报了相关情况。目前,问题正在解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