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农村委

农业农村委

州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5:56

  6月21日,州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视察工作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金璟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村1_副本.jpg
 
  会上,讨论通过了州政协农业农村委2022年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我州食药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及调研提纲》《关于开展我州食药用菌龙头企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安排及调研视察方案积极讨论交流,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全年工作安排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调研视察方案目标明确、工作具体,对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金璟琳指出,专委会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三农”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坚持走访联系委员制度,增进交流与沟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履职基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广泛协商、积极建言,真正做到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金璟琳强调,食药用菌产业是我州的特色和支柱产业之一。下一步,调研组成员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及时收集相关材料,为高质量调研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实施“产业强州”战略,力争形成一份有见地、有价值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加快推进我州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