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全州政协经济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3:20:21

  10月13日,全州政协经济委工作会议在汪清县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出席会议并讲话。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会上,州政协经济委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打算,各县市政协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各县市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学习。
 
  马云骥充分肯定了州政协经济委、各县市政协经济委的履职成效,他表示,此次会议是互相学习了解的一个交流机会,有利于大家知情明政、更好地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为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就进一步发挥经济委的基础性作用,他指出,作为政协经济委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委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始终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提高经济委工作成效。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强化引领凝聚共识、深入推进为民履职实践,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要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各县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取得了不少好成绩,探索出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值得互相借鉴与合作,特别是在协商议政、视察调研、建言献策方面深化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我州政协经济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