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政协委员捐赠物资 同心携手共抗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14:05:52

  “珲春出现疫情,作为州政协委员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疫工作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同意!政协委员关键时刻就得站出来,顶上去,义不容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近日,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州政协经济委经济一组委员微信群中传递接力。
 
委员捐赠_副本.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珲春市疫情出现后,州政协经济一组委员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按照定向受捐单位珲春市密江乡政府的需求,委员们立即行动,分头采购了方便面、矿泉水、香肠、榨菜等价值2万元的生活物资,并多方联系前往珲春的送货司机。3月4日,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运输车从延吉出发,驶向珲春。
 
  委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委员有责任和义务担起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虽然此次捐赠物资不多,却代表了经济一组29位委员的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这份绵薄之力助力珲春早日摆脱阴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