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经济委举办金融知识讲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14:55:55

  2月16日,州政协经济委举办金融知识讲解会,助力委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出席会议。
 
DSC_8427_副本.jpg
 
  会上,邀请州人民银行相关同志讲解了关于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的新政策和企业融资知识,并与委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与会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出台的最新金融政策和措施,对促进化解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有很大帮助,受益匪浅。
 
  马云骥表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面对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建言的重要抓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州政协将深入开展服务委员企业等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讲解培训、联谊座谈等形式,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委员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