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经济委召开2022年专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09:55:59

  1月21日,州政协经济委召开2022年专委会工作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马云骥出席会议。经济委主任、副主任,委员界别活动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经济委会议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州政协经济委2022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全年工作安排展开热烈讨论,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有序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履职活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
 
  马云骥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渠道,在政协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地位和作用。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抓好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以强化政治引领促进履职提升。要围绕大局谋划好专委会工作,聚焦“产业强州、生态立州、开放活州、团结兴州”发展战略,组织开展好各类协商议政活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委员要主动作为,做好“三个服务”,为自己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服务,助力经济发展;为百姓服务,察民情解民忧。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