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调研我州惠民改革措施实施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 15:23:41

  5月31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忠文带领州政协经济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委员,就“放管服”、“只跑一次”等系列惠民改革措施实施情况前往州政务数字局进行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根据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同志的指示和州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州政协成立了调研组,对全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针对调研中,一些民营企业反映的涉及行政审批方面的困惑问题,州政协开展了关于惠民改革措施实施情况的调研。
 
调研政务大厅2_副本.jpg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听取了州政务数字局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各项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对“只跑一次”及“放管服”工作的开展情况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召开座谈会。

DSC_0987_副本.jpg
 
  李忠文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营商环境、政府行政效能的重要窗口。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要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结合我州实际,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强化工作落实,推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