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州政协到龙井市调研开发开放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5:46

 

   927日,州政协副秘书长李海兰带领由州政协经科委成员组成的视察组来到龙井市,就该市开发开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11.jpg

 

 

   调研中,李海兰等人先后来到吉林融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龙井市服装加工产业孵化园、延边向阳经贸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各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开发开放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222.jpg

 

33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海兰等人认真听取了有关地方推进沿边开发开放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自《关于加快我州开发开放的建议》报告下发以来,龙井市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延边地区开发开放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服务于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布局,进一步推进了龙井市开发开放进程。

   李海兰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了解了很多关于龙井市开发开放的实际情况。近年来,龙井市不断加快开发开放步伐,在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龙井市要努力研究解决开发开放定位问题,并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其他地区先进工作经验及做法,促进全市开发开放工作再上新层次、新水平。

 

555.jpg

 

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