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经济委

李占文副主席走访委员(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9 11:27:27

128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带领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经科委办公室主任李红力,走访慰问了部分州政协经科委企业界委员:延边永圣溥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圣龙、延边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尹基泉、延边白山国际旅行社董事长赵万春。每到一处,李占文副主席都实地查看,与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IMG_5473.jpg

 

当看到委员企业经营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前不久延边白山国际旅行社成功在新三板上市,成为吉林省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旅游企业,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李占文副主席感到非常欣慰,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针对委员们提出的经营场所建设、延边电商产品生产、旅游项目开发等问题,李占文副主席表示,要发挥政协优势,帮助做好有关协调工作,促进有关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照片 006.jpg

 

 

李占文副主席在座谈中强调,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企业界委员,最重要的是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着力打造信誉企业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作为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调研视察和会议等方式,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IMG_5487.jpg

 

 

当天下午,李占文副主席带领州政协经科委随即就走访过程中委员反映出来的大千城停车难、搬迁奖励资金不到位、电梯运行不畅、通讯信号未能全覆盖等问题,与延吉市政府、州质监局、州移动公司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商,相关部门表示对有关问题将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尽快妥善解决。